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独家专访:钟汉良对组新“小虎队”首作回应

时间:2010.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钟汉良接受[电影网]专访


钟汉良接受[电影网]专访

  电影网讯(图/杨雅如 文/王晓娟) 4月28日,“小哇”钟汉良出席了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当天“小太阳”的帅气魅力不减当年,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助阵,在[电影网]的专访中,钟汉良首次对与林志颖、吴奇隆组新“小虎队”演出的传闻做了回应。


钟汉良
 
  最近一直有传钟汉良与林志颖、吴奇隆将组新“小虎队”演出,对此钟汉良听后即哈哈大笑,他表示都是外面传的比较凶,自己也是看网上的新闻才知道的,其实私下自己与林志颖、吴奇隆并不是很熟。但钟汉良随后也表示不排除组合演出的可能性,称其会认真的思考一下,但真正执行起来会比较复杂,而且肯定不会去仿效某个组合。
 

《火线追凶之血色刀锋》剧照

  当晚作为表演嘉宾参加“百合奖”,钟汉良直言非常开心,而由其主演的影片《火线追凶之血色刀锋》也成功地入围本届百合奖,而此次的现身,更是为了给自己的影片加油打气。在《火线追凶之血色刀锋》钟汉良一名警探,为了更好的表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小太阳”钟汉良更是留起胡子扮“熟男”,此番颠覆出演,钟汉良可谓十分抢眼。影片一经播出就好评不断,并取得了非常好收视佳绩。

  在[电影网]的专访中,钟汉良还表示自从拍了《火线追凶》系列之后,自己对电视电影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经常关注电影频道收看电视电影,也希望在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出演电视电影。也许明年钟汉良会带着自己新的作品角逐“百合奖”影帝。

百合奖后台精彩专访:

黄渤跨行做主持“怕现” 回归老本行将发首张EP

“警花”汤唯再出山 否认参演张艺谋“十三钗”

何洁曝择偶标准现招牌笑声 自称想做“红皇后”

独家专访吕聿来:《无蝉的夏天》因清新而感人

独家专访陈嘉上:《画壁》女主角并非赵薇不可
 
下一页:钟汉良百合奖红毯及颁奖现场美图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
点击进入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专题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