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福音战士”击败“菜鸟” 蓝光DVD未售先火

时间:2010.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福音战士”剧照


DVD与蓝光碟版本号“EVANGELION 2.22”

  人气动画“新世界福音战士”最新剧场版系列第2作《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09年6月公映)自宣布将于5月26日发售蓝光碟与DVD以后,预定量已经超过80万张。据发行方透露,曾夺得09年日本票房冠军的影片《菜鸟总动员:毕业》,蓝光与DVD在发售三周之前的同期预定量仅为50万张。如此看来,《破》的销量有望刷新日本电影DVD销量的新纪录。

  在80万张的订单中,蓝光碟的预定量是45万张。虽然2010年1月在日本上市的杰克逊纪录片《就是这样》的DVD与蓝光的首批销量为200万张,但据业内人士预测,《破》打败《就是这样》指日可待。

  据了解,该片将于5月26日正式发售DVD与蓝光碟,版本号将从剧场公映版“EVANGELION 2.0”调整为数码版“EVANGELION 2.22”,除了附有说明小册子以外,还将收录剧场版预告片、电视宣传片等花絮影像资料。蓝光碟售价6090日元(约合人民币465元),DVD售价5985日元(约合人民币457元)。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