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探班电影《第一书记》 徐帆自曝是宅女不会上网

时间:2010.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徐帆


杨立新


杨立新和徐帆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妇
【点击观看独家视频】

《第一书记》片场探班 徐帆羡慕时尚妈妈宋丹丹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第一书记》(原名《沈浩日记》)结束了在安徽的拍摄工作,日前剧组转场北京继续热拍。5月5日,[电影网]深入片场直击拍片全过程。当天,《第一书记》正在拍摄沈浩女儿在钢琴考级现场,与小岗村民怀念已去世父亲的重头戏。男女主角杨立新、徐帆、何冰悉数到场。

徐帆不记得曾当杨立新“妻子” 自曝是电脑白痴不会上网

        此次是徐帆、杨立新继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后再度饰演夫妻,不过徐帆却早把这个“丈夫”忘到了脑后,“啊,我们以前饰演过夫妻?不记得了。”徐帆表示在《第一书记》中她饰演的妻子性格很温和,戏份并不多。

在戏中徐帆扮演孩子的妈妈

        说起好姐妹宋丹丹、陈小艺也参演了该片,徐帆笑称要好好向他们学习,“宋丹丹是时尚妈妈,陈小艺则是麦霸,两人演技又好,是我学习的榜样。”徐帆说姐妹淘们都很前卫,但自己却对这些一窍不通,“新歌我都不会唱,平时就喜欢在家呆着,上网我也不懂,都是助理弄好我来看,然后我告诉他该翻页了,其实也学过,但怎么也记不住。”徐帆自认是宅女,更爆料老公冯小刚也是“半吊子”,“冯导的电脑也不是很行,但比我好,至少他会用。”

《第一书记》汇集当红“人艺”演员 杨立新苦练淮北方言 

        “《第一书记》对于杨立新、徐帆来说,肯定压力很大,因为这是一个真人真事。电影拍出来,沈浩的亲戚朋友都会看你演得像不像。”导演陈国星如是说。杨立新则笑称没压力,“沈浩是省财政厅的干部,但他却放弃了安逸的生活,前往农村,把小岗村从贫困地区变成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可以说沈浩是用自己的生命改变了村民的生活。”为了贴近生活,杨立新还特别学习了淮北方言,“我们还查阅了大量的视频资料,以及沈浩的日记,全方位了解人物性格。”

片中的一家人

        电影《第一书记》的剧本以感动世人的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书记沈浩为故事原型,这也是首次在大银幕上还原这位百姓爱戴的好干部。该片由曾拍摄过《孔繁森》、《横空出世》等影片的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汇集了宋丹丹、徐帆、杨立新、陈小艺、冯远征、何冰等众多人艺演员。此外,蒋雯丽、黄宏、黄素影、田成仁、李世龙、班赞等实力派明星也倾情加盟。

        据悉,《第一书记》将于5月8日在京杀青,7月1日在全国公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