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海洋天堂》做宣传 李连杰不能陪女儿过六一

时间:2010.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海洋天堂》主创


李连杰


文章
 
        1日儿童节之际,《海洋天堂》导演薛晓路,主演李连杰、文章、陈瑞等随同“一生,壹起走”关爱自闭症儿童涂鸦活动到大连做宣传,大打“父爱”牌。

        当天下午,在互动广场上李连杰以《海洋天堂》中的父亲形象向文章赠送儿童节礼物。这份李连杰的儿童节“赠礼”不仅是给剧中的“儿子”文章,更是为全天下儿童写下一封来自父亲的信。在信中,李连杰以现实中四个女儿的父亲身份将父亲对子女的关爱娓娓道来,同时表示,自己在幼年就因父亲过早离世,所以对父爱的感受很“模糊”,在当下社会的忙碌和竞争之中,希望所有的孩子能够永远活在纯真的童年中。

        李连杰和文章都同为人父,说到做父亲的感受,两人各有不同。李连杰表示自己时常因工作忙碌无法陪女儿,有时候一连几个月都只能用电话沟通。而文章则更注重对孩子的责任感,希望用现在的努力建设家庭和孩子的幸福。

        同时,李连杰谈到当下电影市场良莠不齐,称很多用“亿元成本”概念的电影并不能收获亿元票房,而《海洋天堂》以700万的制作成本能在商业大片云集的电影市场中立足,全靠公益,所有明星都是为“公益”两字而来,比如文章、桂纶镁、朱媛媛、陈瑞等演员的加盟,幕后团队集合了杜可风、奚仲文、张叔平、久石让、周杰伦等。此外,由“壹基金”发起的“一生,壹起走”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在北京、青岛、大连等地举办后,还将来上海同步宣传,四地的自闭症儿童将在每一站亲手描绘出一款《海洋天堂》的公益海报,这四幅海报将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于影片的推介会中进行展示,以引来社会公众对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的更多关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