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年度最美面孔”诞生 玉泽演、全度妍夺冠

时间:2010.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全度妍和玉泽演

  据韩国媒体报道,戛纳影后全度妍和硬汉偶像玉泽演日前被摄影家们评选为一项名为“20张最美丽面孔”活动的男女冠军。

  “20张最美丽面孔”的活动评选是由电影杂志MovieWeek举办,活动的调查对象是韩国目前工作最繁忙的52名摄影师,在日前公布的结果中,全度妍和玉泽演双双登顶。在此前的2007年,刚刚获得戛纳影后桂冠的全度妍曾获得过这一殊荣,当时的男子冠军是由赵寅成获得。3年后,凭借回归之作《下女》重返戛纳的全度妍再度获得这一荣誉。

  对此,摄影师李全浩赞叹道:“全度妍是一个用本能表演的演员,连呼吸都是她演技的一部分”。

  另一方面,这是韩国男子天团2PM的成员玉泽演首度登上“20张最美丽面孔”男子部分的冠军。摄影师安成镇评价他说:“下巴和身体的线条十分完美,是一位能让拍摄着感到愉快的模特儿”。而摄影师李在浩则表示玉泽演无论是在何种角度、何种摄影主题、何种光线条件下都能展现出最完美的形象,可以说给予了玉泽演高度评价。

  排行榜上名列第二的分别是性感女星金惠秀与韩流天王李秉宪,申敏儿和元斌名列第三,而孙艺珍与张东健屈居第四,凭借《踢翻屋顶的HighKick》跻身一线明星行列的申世京名列第五,这也是她在这项活动中首次进入前五名的位置。

  在这次的榜单上,吸引媒体关注的部分是以玉泽演为代表的新生代偶像的大举进军,2PM的成员Nichkhun、f(x)成员崔雪莉、2NE1成员朴山多拉均有入围。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