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银魂”首部剧场版爆红 上映一个半月吸金十亿

时间:2010.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银魂》首部剧场版剧照

  日本人气漫画《银魂》首部剧场版《剧场版银魂:新译红樱篇》自4月24日上映以来票房爆红,据发行方华纳兄弟影片公司透露,截止到目前,该片票房已经突破10亿日元大关(约合人民币7489万)。

  作为主要发行外国电影的华纳电影公司,曾经在09年发行过日本大热动画片《夏日大作战》,当时获得不俗口碑与票房,此次再度将重心转移到日本本土动画电影,不难看出华纳已将眼光瞄准日本动画电影市场。

  《银魂》从2003年开始连载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单行本累计发行超过2800万册。首部剧场版《新译红樱篇》以多元宇宙的江户时代为背景,被称为“天人”的宇宙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即将爆发……剧场版中的内容,选自系列中的大事件“红樱篇”,在忠于原作基础上加以扩展。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