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谢霆锋《财神客栈》赚奶粉钱 张家辉扮低等衙役

时间:2010.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谢霆锋张家辉在新片中饰演低等衙役,两人都对世界杯没兴趣。


谢霆锋和张家辉对笑暧昧

        6月11日,古装喜剧动作大片《财神客栈》在横店热拍,当天拍摄的是谢霆锋、何家劲的精彩对打戏。王晶、谢霆锋、张家辉等接受媒体采访。

谢霆锋联手张家辉 三度合作引关注

        新科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谢霆锋和影帝张家辉在片中的合作,成了大家最津津乐道的话题。《财神客栈》也是两位巨星继《证人》和《线人》后的三度合作。前两部影片,两位分别饰演了刚正不阿的警察和冷酷无情的杀手,角色之间的对抗非常激烈,谢霆锋说:“以前我和家辉在作品中都是对手,这次在《财神客栈》里,我们将成为一对捕快搭档,携手抗敌。对于我们的第一次作为好友搭档的角色演出,我们都充满了期待。

霆锋儿子满月没空陪 黄奕、阿Sa演赏金猎手

  王晶说新片有点像他的旧作《黑白森林》,不过是古装故事。电影讲述鉴宝大会上的一尊玉观音引来黑白两道争夺,何家劲饰演总捕头,同时也是大反派铁无情,而谢霆锋和张家辉扮演两个武功高强但怀才不遇的低等衙役,另外黄奕和蔡卓妍(阿Sa)则饰演赏金杀手,江湖上各路人马争着夺宝,非常热闹。

  探班当日拍摄小衙役谢霆锋和总捕头何家劲为争功而动手,两人拆了数下剑招后,谢霆锋被何家劲一脚踢飞,还砸碎了一张木桌。当了奶爸的谢霆锋异常卖力,全程没吊威亚,也没有用替身。忙着工作的他别说看世界杯,就算连看新生儿的时间也没有。12日就是谢霆锋次子Quintus满月的日子,谢家也会大摆满月酒,不过谢霆锋说自己没时间回香港招待宾客,要留在剧组拍戏赚奶粉钱,全部交给张柏芝打理。

王晶和朱延平是好友 望与赵本山合作

  朱延平导演、赵本山主演的《大笑江湖》同在横店拍摄,两部都主打古装喜剧武侠,进度也差不多,因此到时票房火拼也在所难免,王晶表示跟朱延平是二十多年的好朋友,所以不会有竞争心态。王晶也看到赵本山及其弟子的雄厚实力,希望有机会合作,“他的班底很强,手底下有很多宝,个个都有绝活。像王金龙就很厉害,我在网上看过他的视频”。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