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人驾驶》车震剧照曝光 黄轩激情戏份被删

时间:2010.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黄轩车震戏
 
        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导演张杨邀来众多当红一线明星,并在片中加入大量劲爆情感话题,力图将其打造成一部“很好看也很深刻”的电影。谈到片中的“车震”戏,张杨更是觉得这种现象在当下已经比比皆是,“我觉得这已经是汽车文化的一部分了”。

张杨新片成话题之作 称“车震”已是文化

        在张杨将映新片《无人驾驶》里面,几乎每一个爱过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90后恋爱、一夜情、被出轨、七年之痒、老少恋、等等等等,诸多话题不一而足。就如同片中黄轩饰演的“新新人类”,他代表了当下不断追求物质的年轻人,这个浪子将会与遇到的众多女性大玩“一夜情”,张扬还特意为他设置了一场“车震”的戏,“其实这个事情在生活中比比皆是,我觉得已经是汽车文化的一部分了,就像汽车电影院、飙车一样。”

        张扬还透露,片中一场两人在汽车电影院边看电影边用搞笑的方式“玩车震”的戏份,已经由于片长的缘故被删掉了。

《无人驾驶》7月将映 不但很好看而且很深刻

        拍出过《爱情麻辣烫》、《洗澡》、《落叶归根》等多部优秀影片的张杨,向来被视为是“第六代导演”中的代表性人物,此次携四年磨一剑的《无人驾驶》再度归来,张杨毫不掩饰自己对这部将映新作的众多期待。除了邀得刘烨、李小冉、高圆圆、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等一众明星,希望能凭借这部“转型商业”的作品斩获更多票房。他还将一夜情、小三、二奶、车震等大量劲爆元素廊括其中,希望能拍出一部真正的都市电影,并借此剖析当下人们对于感情的困顿和迷茫,“这是一部很好看、也很深刻的电影。7月2日,《无人驾驶》绝对值得你为之走进电影院。”
 
相关资讯:《无人驾驶》海量剧照 刘烨为高圆圆背叛李小冉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