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功夫梦》获83分 贾登·史密斯演技受一致认可

时间:2010.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网友合影

        电影网讯(图/韩华伟 文/第五铁峰)电影《功夫梦》上映以来,无论在美国还是中国都受到了极大的好评,票房成绩也节节高升。在这部成龙甘当绿叶的影片当中,小主演贾登·史密斯则大放光芒。6月26日,电影网网友观影团在美嘉欢乐影城三里屯店观看了《功夫梦》,全部观影团成员都将最佳表演奖颁给了贾登·史密斯。

对贾登·史密斯不陌生 七成网友看过《当幸福来敲门》

        除了影片的故事吸引观众外,演员则成为该片吸引观众走进影院最主要的来源,除了功夫巨星成龙之外,威尔·史密斯之子贾登·史密斯也成为了吸引他们观影的主要原因。在对12名观影团网友进行的问卷调查中,有11名网友表示对贾登·史密斯有所了解,而有9名观众表示看过斯密斯父子两人联袂主演的电影《当幸福来敲门》,这一比例达到了75%。
   
       《当幸福来敲门》是贾登·史密斯初登大银幕之作,这影片温馨动人的故事打动了很多观众,当年在美国上映时候以2700万美元的成绩取得了首周末票房冠军。






电影网网友接受采访

成龙弃武从文亦获肯定 贾登·史密斯被赞天才演技

         今年对于两位华语影坛的功夫巨星来说,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李连杰凭借着在《海洋天堂》中成功扮演了一位身患绝症的父亲,打动了很多观众,让大家看到了功夫之外亦有演技的李连杰。《功夫梦》当中,成龙虽然扮演的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功夫高手,但是却基本上没有太多操练的机会,他把施展拳脚的机会全部在电影里留给了贾登·史密斯,然而成龙却凭借着出色的内心戏,将这样一个绿叶似的人物塑造得立体而真实,弃武从文的演技同样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在调查问卷中一项关于“《功夫梦》中令你印象深刻的地方”的调查中,12名观影团王网友一致选择了贾登·史密斯的演技,他在片中的演技甚至被观众赞扬为天才表演。

网友一句话影评:

值得一看,成龙虽然没有太多打斗,但是文戏也越来越精彩了。

精彩的武打,丰富的喜剧元素,标准化制造的娱乐大片。

美国视角的励志片。

适合老少一起来观看,点滴透露真实。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