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栗旬宣传新片很低调 只字片语甘当众明星绿叶

时间:2010.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左起:内田有级、小栗旬、小林进


左起:深津绘里织田裕二、柳叶敏郎
 
        日本史上最卖座的真人电影《跳跃大搜查线》系列第3部《跳跃大搜查线3》6月29日在东京盛大试映,包括织田裕二在内,小栗旬、深津绘里、柳叶敏郎、伊藤淳史、内田有纪小泉孝太郎、导演本广克行等共计15名豪华明星阵悉数出席。虽然当晚有世界杯“日本VS巴拉圭”的生死对决,但还是吸引近4千名热情影迷到场助兴。
 
        通向会场的道路特别铺设一条红毯,走在红毯之上的明星们,受到两侧影迷热情高呼。在约4000名影迷的簇拥下,织田感慨道:“我又回来了!7年时间让你们久等了!”表露出织田时隔7年再度主演《跳跃大搜查线》的激动心情。随后,身为球迷的织田还表示:“今晚世界杯有日本队的比赛,看到这么多朋友来为影片捧场,真的谢谢你们!”
 
        站在舞台上的明星们,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感动。此次加盟该片的2名新成员伊藤淳史与小栗旬,在现场表现得十分低调。伊藤透露曾是该片的忠实影迷,没想到能加盟其中,除了高兴以外,伊藤还表示一定会自掏腰包去电影院看一场这部电影。而小栗旬则更加低调,整场活动只是简单寒暄几句,生怕抢走主演们的风头,默默站在一边甘当绿叶。
 
        第3部电影版的名称定为《跳跃大搜查线3 伙计们解放了!》,是2003年上映的第2部《跳跃大搜查线2 :封锁彩虹桥》的续集。第2部电影版曾创下日本真人电影票房之最,当年的观影人数超过1260万,票房收入共计173.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14亿),这一纪录至今还未被打破。
 
        影片《跳跃大搜查线3》将于7月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