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晓明捧场《无人驾驶》 姚晨自爆被林心如替代

时间:2010.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主演王珞丹、编剧张翀、执行制片人庄众(由左至右)


黄晓明捧场《无人驾驶》

        电影网讯(图/杨雅如 文/谢雅巍) 7月1日,《无人驾驶》在京举行点映,导演张杨携主演王珞丹亮相。冯小刚、何平、高群书、黄晓明姚晨、黄渤、金依萌等张杨的圈内好友,纷纷前来捧场,一同欣赏这部影片。虽然黄晓明的现身十分低调,但抢去主创不少风头,而姚晨则透露她曾是片中“女骗子”的人选,冯小刚被问到“抢主创风头”一事,立即“黑面”,与记者“对峙”。

黄晓明戴墨镜低调现身 要买票观影支持票房

        当天的点映是张杨为自己的亲朋好友准备的专场,发布会开始不久,一些眼尖的媒体发现黄晓明已在观众席上落座,他带着墨镜,“悄悄”地走进影厅,不想抢去主创风头,十分低调。他表示,是特意挤出时间来给张杨捧场,“我和张杨是好哥们儿,很喜欢他电影的风格。本来下午有事儿,听说有这个活动,就赶紧过来了,一会儿还有工作就不能看片了,不过我会自己买票,带着家人一起来看,也算是对票房的支持。”
 

姚晨现身捧场


冯小刚支持《无人驾驶》,被问抢主创风头黑脸

姚晨自曝被林心如替代 冯小刚与记者“对峙”

        当天,冯小刚和姚晨也出现在点映现场,除了是张杨的好友,姚晨和《无人驾驶》还有一段渊源,“张杨当时找过我,本来要演现在林心如那个角色,正好当时我有另一部戏,就没合作成,所以今天一定要来看看片子。”当有媒体问到“是否担心抢了张杨风头”,冯小刚的回答充满“火药味”,“你先跟我说说你怎么想的,什么样的心理让你会问这种问题,其实就是平时关系不错,为好友来捧个场,挺简单的一个事儿。”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和主演王珞丹

 张杨欲躲避《唐山大地震》 不惧同档期影片

        《无人驾驶》讲述了由一场车祸联系到一起的不同年龄、身份的一群人,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情感故事。张杨透露,他早就开始创作一部名为《一网打尽》的剧本,其中有十几条线索,后来看到编剧张翀《无人驾驶》的这个剧本,觉得写出了他想要的那种故事,于是就开始修改,将自己的生活细节和感触融入进去,变成了这样一部具有张杨气质的电影。

        《无人驾驶》的上映时间为7月2日,面对同档期上映的众多影片,张杨并没感到太大压力,并将《枪王之王》看成最大竞争对手,“我想,《无人驾驶》也就是和《枪王之王》是同重量级的,不过我不太担心其他影片,毕竟题材、类型都不一样。”而谈到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张杨坦言确实是有意避开其档期,“现在世界杯可能会对票房有一定影响,等世界杯结束,直到《唐山大地震》7月22日上映,还有一段时间,对票房不是特别担心。”
 

黄渤姗姗来迟
 

导演高群书捧场


导演何平捧场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