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7月10日]CCTV6每日推荐 精彩节目不错过

时间:2010.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宝贝计划


精彩看点
人字拖身手不凡,可惜错用地方,当上窃匪。他没有人生目标,终日沉迷赌博,与家人疏离。想不到一个小宝宝确令他惹来大祸,但也成为他人生的一大转机。宝宝是城中女首富的唯一孙儿,也是人字拖、包租公和八达通组成的“爆窃三人组”偷回来的摇钱树,原本偷来只是转手交给黑帮老大。

主演:成龙 古天乐 高圆圆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0日
19:35

        X战警

精彩看点:一群由于基因突变而与生俱来神奇能力的人,在本身也具超人能力的“x教授”领军下,成立了一支共同维护地球和平的x战警,他们时刻准备着要为这个惧怕和排斥他们的世界而战。由于x战警表现突出,每每赢得人类的喝采。x战警新加入的成员金钢狼,两腕上有无坚不摧的超合金钢爪,几乎不受控制的变种人。

主演:休·杰克曼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0日
14:10

      《X战警2

精彩看点:
美国总统遭到神秘刺杀后,X教授的训练学校被史崔克将军下令突击,并逮捕数名学生。将军的意图令X教授感到困扰,加上一种会令变种人致命的全新病毒被人类研发出来,引爆两族群间的仇恨与战火。邪恶变种人领袖万磁王,为完成终极的报复行动,为维系变种人的生存,决定向X教授投诚。

主演 :休·杰克曼 哈莉·贝瑞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0日 16:10

   《谍影重重2

精彩看点:
前美国特工伯恩与女友玛丽在印度过着平静的生活,对于过去他只剩下断断续续的记忆,究竟曾经发生过什么?他自己是谁?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伯恩。一天一个陌生人对伯恩和玛丽展开了追杀,玛丽在逃跑的过程中不幸中弹身亡,满怀悲愤的伯恩决定将事情查个水落石出。


主演:马特·达蒙、弗兰卡·波坦特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0日
22:46


   
                
中国电影报道 (191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0日 18:54                →点击观看

资讯快车         (191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0日 18:47                →点击观看
                                                                    
爱电影            (191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0日 21:55                →点击观看
                                            
佳片有约       (028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0日 22:23                →点击观看
                                         




电影网 “CCTV6栏目 ”全新改版 电影频道节目独家抢先看
电影频 道12个栏目 最新资讯抢先看
 

    电影网“cctv6栏目”是全面 呈现CCTV6电影频道精彩节目的独家板块,该栏目囊括CCTV6电影频道12个强档节目品牌的全部最新资讯。网友可以通 过登陆电影网浏览这12个品牌栏目的相关消息、节目动态,并且在时间上优先于电视看到12个品牌栏目最新视频。  

各品牌栏目网友免费参与录制 线上互动赢好礼 

    不仅如此,电影网还提供并加强了电影网网友与各个栏目的互动。电影网网友只 要时刻关注电影网消息及栏目动态,就有机会亲临栏目录制现场,参与众多强档品牌栏目的现场录制,亲身感受栏目 录制过程与电影明星亲密接触。

精彩电影全预告 月度巨献作参考 

    cctv6栏目还将秉承以往,每天向网友推荐CCTV6电影频道即将播出的精彩电影, 不论是大片首播、还是老片回顾,cctv6栏目将每天不间断向你推荐,只要你时刻关注你想看的影片一定不会错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