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7月17日]CCTV6每日推荐 精彩节目不错过

时间:2010.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入殓师

精彩看点大悟是位管弦乐团的大提琴演奏家,他刚凑钱买了把昂贵的大提琴,想要成就一番事业时,老板宣布乐团解散,他在无奈中不得不放弃演奏家之路,带着妻子美香返回到了故乡山形县。然而对于没有实用一技之长的大悟找到一份工作并不容易,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一则征人广告“年龄不拘,保证高薪,实际劳动时间很短,旅行的家务助理,NK代理商。”

主演:本木雅弘 山崎努 广末凉子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7日
22:23

     花花型警


精彩看点:警察麦可是个极爱出风头、喜欢自家花大钱办案子的富家子,同事们厌烦地称他为“花花型警”。一日,麦可因前女友丽莎与来自大陆的警员林亨发生冲突被停职。原来,林亨是不久前被杀的大富豪林永的弟弟,林亨要曾是哥哥助理的丽莎继续负责生意,他对会所经理黎子鸿也很满意。

主演:陈坤 余文乐 钟嘉欣 谭俊彦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7日
13:10

     《篮球公园

精彩看点:
张小山和他的同班同学大齐、二东是十足的篮球迷。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除了吃饭、睡觉、上课,这三个人是球不离手。篮球在手里一拍一拍的感觉,在这三个人看来,那就是心跳的声音,任何音乐都不如拍球的声音好听。在这三个中间,张小山是团结的核心,大齐和二东都听张小山的。

主演 :张一山 蒋小涵 王东翰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7日 15:10

    《寻找成龙

精彩看点:
张一山从小在印尼国长大,但却对母语华文没有丝毫的兴趣,考试屡屡失败,成为同学们的笑柄,为了提高张一山的华文水平,奶奶决定,把他送去北京的姥姥、姥爷家学习华文。张一山高兴无比,他笃定的认为,到了中国便能找到他心中的英雄成龙,拜其为师,学得功夫。

主演:张一山 成龙 姜宏波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7日
16:55


   
                
中国电影报道 (198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7日 18:55                →点击观看

资讯快车         (198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7日 18:48                →点击观看
                                                                    
爱电影            (198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7日 21:30                →点击观看
                                            
佳片有约       (028期)        电影频道播出时间: 7月17日 22:00                →点击观看
                                         




电影网 “CCTV6栏目 ”全新改版 电影频道节目独家抢先看
电影频 道12个栏目 最新资讯抢先看
 

    电影网“cctv6栏目”是全面 呈现CCTV6电影频道精彩节目的独家板块,该栏目囊括CCTV6电影频道12个强档节目品牌的全部最新资讯。网友可以通 过登陆电影网浏览这12个品牌栏目的相关消息、节目动态,并且在时间上优先于电视看到12个品牌栏目最新视频。  

各品牌栏目网友免费参与录制 线上互动赢好礼 

    不仅如此,电影网还提供并加强了电影网网友与各个栏目的互动。电影网网友只 要时刻关注电影网消息及栏目动态,就有机会亲临栏目录制现场,参与众多强档品牌栏目的现场录制,亲身感受栏目 录制过程与电影明星亲密接触。

精彩电影全预告 月度巨献作参考 

    cctv6栏目还将秉承以往,每天向网友推荐CCTV6电影频道即将播出的精彩电影, 不论是大片首播、还是老片回顾,cctv6栏目将每天不间断向你推荐,只要你时刻关注你想看的影片一定不会错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