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恋爱通告》曝正式预告片 王力宏与刘亦菲谈情

时间:2010.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由王力宏首次自导自演《恋爱通告》曝光正式版预告片和海报,对于这部王力宏首次执导的电影,被誉为华语乐坛优质偶像的王力宏在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刘亦菲、陈冲、陈汉典、乔振宇、曾轶可、谢园、谢娜、方大同的加盟助阵,更是为影片带来了诸多看点。

  片方曝光的主海报以银白色为主色调,两位主演相背而立,没有任何眼神及肢体的交流,令人对二位在片中的关系产生联想。海报宣传语尤为明显:明星爱情告白,今夏非你莫属。可见身为明星的王力宏这次是下定决心要追到刘亦菲。但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如何去追求一个普通的女生呢?身份如何隐藏?爱情告白又当如何进行?会不会揭露出娱乐圈内的一些秘密?这一切令常人好奇又感觉不可思议的事情会如何发生的呢?

  据悉,浪漫爱情喜剧《恋爱通告》已经定于8月12日登陆国内大银幕。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1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