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吉卜力新作东京首映 制片人豪言将超“金鱼姬”

时间:2010.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剧照





导演米林宏昌


主创合影

  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担当剧本的吉卜力最新力作《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7月17日在日本全国447块大银幕上映。在东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包括导演米林宏昌在内,志田未来、神木隆之介、三浦友和、大竹忍、竹下景子等众豪华声优阵携手亮相。

  该片是米林导演自1996年进入吉卜力以来的首部导演作,看到影片的终于上映,米林导演感慨表示:“该片是主创们集体力量的结晶,历时1年的制作周期终于在今天与大家见面,虽然感到有些紧张,但高兴心情愈加强烈。”

  随后,制作人铃木敏夫坦言,该片是继08年7月在日本创下155亿5000万日元票房(约合人民币12亿)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之后,吉卜力推出的最新力作,相信有如此多影迷的支持,该片超越“金鱼姬”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影片《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改编自英国已故儿童文学家玛丽·诺顿发表于1953年的代表作《借东西的地下小人》,该作曾在1997年被英国拍成真人电影《寄居大侠》。故事背景从原作中的英国迁移到日本,讲述了生活在地板下身长10厘米的14岁少女阿莉埃蒂,与搬家至此的小男孩陷入恋情的故事。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