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专稿]内地票房综述:《枪王之王》票房破亿

时间:2010.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第五铁峰

  
《危情谍战》海报


《枪王之王》海报

【点击观看独家视频】

内地票房:《危情谍战》夺冠 《枪王之王》破亿

        电影网讯(文/第五铁峰)上周(第29周),只有一部动画片《西域传奇》和一部批片《黑色闪电》,内地影市正在用一种静悄悄地方式来等候《唐山大地震》本周上映,这部注定会成为今年暑期档第一卖座的大片还没有上映,关于其最终票房的各种猜测就已经甚嚣尘上。在此之前,已经上映的影片则抓紧最后时间抢钱,上映进入第二周的《危情谍战》成功挤掉《枪王之王》,以3500万左右的票房成为周票房冠军。
              
无强势新片上档影市平淡 《危情谍战》3500万夺冠

        纵观七月底至八月初这一时期的影市,除了来势汹汹的《唐山大地震》外,基本上没有其他有影响力的影片上映。上周(第29周),其实就已经基本进入到了新片上映的真空时间,除了一部俄罗斯影片《黑色闪电》上映之外,基本上没有其他的新片进入到影视当中,这也给已经上映的影片留下了一个相对宽松的放映环境,抓紧最后的时间争取票房最后的收成。

      《枪王之王》在连续取得了两周周冠军的成绩之后,上周(第29周)票房也开始出现了下幅度的环比负增长,最终以3200万的周票房成绩,输给了前一周(第28周)的票房亚军《危情谍战》,但是其上映三周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17亿,成为暑期档至今首部票房过亿的影片。《危情谍战》在上周(第29周)以3500万的成绩取得了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约为6500万。

下一页:《唐伯虎点秋香2》排名上升 《嘻游记》滑落较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