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雅安电影节8月开幕 演艺明星倾情推荐动物影片

时间:201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雅安景色
 
  陈剑飞曾主演了《夜幕下的哈尔滨》,而今作为一名知名导演又执导了建国60周年的献礼大戏,本次作为开幕式嘉宾,是首次来到雅安。

  陈剑飞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说:“徐书记刚才给我讲了很多雅安的故事,我觉得作为一个电影人,首先应该义不容辞的参与到雅安的人与动物自然保护里面。我还没有跟徐书记沟通,我就私下做了个决定,因为我现在在华谊兄弟,我们可以专门派一个创作班子来好好的写一写雅安的人民与熊猫的一些故事,我们把它推到荧屏上,我想这是电影人最好的表达。”

  著名演员赵柯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说 :“其实维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的大自然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也是应该去做的,你爱护大自然,大自然才会爱护我们,其实我深有体规是前一段时间我在拍摄电视剧三国时,小乔在马车上行走救人的一段戏,我的马突然就惊了,马车翻滚了,很不幸我跟着马车一起翻滚,翻滚在半山腰,旁边是很陡的陡坡,陡坡下面是一个湖,我在翻滚到陡坡边缘的时候,一颗树把我挡住了,救了我。生命是这样脆弱,所以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应该珍爱生命,应该关注大自然。这个电影周正是提倡大家保护动物,所以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

  扮演了《誓言无声》里的骆战,《血色迷雾》里的大少爷的赵峥本次也是开幕式影片推介嘉宾之一,在推荐参加展映的《老虎与和尚》等影片时,他这样说道:“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人和老虎无拘无束的在一起生活,那会是怎样的情景?有的从美丽的风光入手,展示了我们风景壮美的家园,还有的从动物的视角切入,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极具戏剧化的动物王国,究竟这些片子将怎样撼动我们的心灵?”

  四川的女儿谢润推荐的影片都是跟水有关的电影,这位四川女孩对能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家乡参与这样一次公益环保活动感到非常兴奋。

  王乙竹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熊猫,她的理由是自己的名字中带“竹”字。她说:“其实我除了排戏之外,也在做宣传环保的工作,我会大量的观看这方面的影片来丰富自己,以便于我以后来更好的推荐这方面的工作。作为一名演员,看到有这么多国产的动物和环保影片,觉得很欣喜,因为在很商业化的影视圈中,大家往往都愿意去拍摄制作娱乐性强的东西,而我发觉这么多同行如此关注环保和动物,觉得很感动。尤其是雅安市首次拍摄的动物纪录片《家园》,它讲述了雅安人民对于保护大熊猫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充分证明了这个城市对动物和自然的关注和保护意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