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娜娜的玫瑰战争》韩味十足 三大特色致敬经典

时间:201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由谢娜首次担纲制片人并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在8月26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一位当代“剩女”通过自己努力征服宝马王子的故事。片中依稀可见一些经典韩式喜剧的影子,谢娜彪悍的个性、感情挫败后经历的华丽蜕变以及深藏的秘密都会让影迷觉得似乎找到了韩国爱情喜剧的影子。

彪悍女友:《我的野蛮女友》

  当年一部《我的野蛮女友》火遍全亚洲,片中那位身手不凡却又直爽可爱的女主角可谓是迷倒万千观众。相比于全智贤那让车太贤“闻风丧胆”的拳脚功力,谢娜的嘴上功夫要更胜一筹,以一敌五舌战群妇的功力只怕连死人都能让她说活,连未来岳母都不是她的对手,谢娜在影片中展现的彪悍个性更是深得全智贤的真传,这种另类的野蛮也让观众回忆起了当年的经典。

华丽转身:《超速绯闻》

  谢娜在影片中因为结识了李承铉饰演的宝马王子而一跃从丑小鸭变身为白天鹅,这种华丽的转身也是屡次出现在韩国电影中。在《超速绯闻》中,那位从乡下来的女儿正是在父亲的帮助下在一夜之间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电台明星,二人的机遇可谓是异曲同工,也最终都得到了完美的结局,灰姑娘的故事在生活中可遇不可求,然而在电影中,却带有一丝童话的圆梦色彩。

身藏秘密:《七级公务员》

  《七级公务员》也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一部韩国喜剧,女主角因为自己的特工身份不得不对男友隐瞒自己的工作,也因此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同样的谢娜在影片中也有自己的小秘密,正是这个秘密彻底打动了李承铉的心,也促成了二人的天作之合,究竟这个秘密是什么,影迷还是等到影片上映去影院寻找答案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