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雷格确认主演大卫·芬奇新片《龙纹身的女孩》

时间:2010.07.27

克雷格正式加盟美国版《龙纹身的女孩》

        大卫·芬奇正在筹拍中的《龙纹身的女孩》有了最新消息——一度被传言担当男主角的丹尼尔·克雷格,果然印验了传闻,制片方27日正式确认了克雷格将加盟剧组。据说大卫·芬奇打算将影片拍成三部曲,而克雷格此次也一并签下了续集的片约。影片将忠实于原著小说,拍成一部R级电影,大卫·芬奇的黑色电影语境又将隆重回归。

  《龙纹身的女孩》改编自瑞典著名推理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的《千禧年》(The Millennium Trilogy)的第一部。影片根据瑞典的同名卖座翻拍而拉一,讲述了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记者合作破案的故事,克雷格将在片中扮演那位记者,而凯瑞·穆里根将有望出演女主角。去年,瑞典导演涅尔斯·阿登·欧普勒夫曾把小说搬上过大银幕,此片在瑞典本土不仅超越了《变形金刚2》成为瑞典票房冠军,更在海外市场获得了8760万美元的票房,迅速风靡欧洲世界。黄鸟制片公司和瑞典电视公司很快拍摄了两部续集,而瑞典版的第二部《捅马蜂窝的女孩》已于今年7月9日在美国小规模上映。

  丹尼尔·克雷格之前因为档期原因而让怀疑他是否能接手《龙纹身的女孩》,不过随着《007》第23集的搁浅,克雷格已经有时间来拍摄《龙纹身的女孩》。克雷格新近完成的作品是漫画改编大片《牛仔与外星人》,影片改编自斯科特·米切尔·罗森伯格(Scott Mitchell Rosenberg)的同名原著,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西部,讲述了一个牛仔和印第安人联合对抗外星人进攻的故事,他在片中扮演一个酷劲十足的牛仔杰克·约翰逊。

  《龙纹身的女孩》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投资拍摄,2011年12月2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