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伊藤英明行军礼 “海猿3”制作升级首次采用3D

时间:2010.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主创们与百名海员行军礼


伊藤英明


佐藤隆太


三浦翔平

  伊藤英明主演的“海猿”系列第3部《海猿3:最后的讯息》7月26日在东京有乐町的东京国际Forum内举行影片试映会,包括伊藤在内,佐藤隆太、三浦翔平等新旧“海猿”成员悉数亮相。

  此部《海猿3》继续讲述海上保卫厅的潜水员们,克服重重艰难险阻的成长故事。“海猿”系列诞生于2004年,随着电影版《海猿1》的热映,次年(05年)被翻拍成了电视剧,在06年上映的电影版续集《海猿2》更是在日本国内掀起一阵“海猿”狂潮,当年创下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41亿)的超高票房。即将上映的这部《海猿3》是日本本土电影首次采用3D技术的影片,因而受到极大关注。


《海猿3:最后的讯息》影片剧照


《海猿3:最后的讯息》影片剧照

  当天本来计划安排主创们在电影上映后现身舞台,但没想到伊藤率领的一行人在上映前就迫不及待亮相会场,见到明星大腕的观众们激动不已,尖叫呐喊声响彻全场。随后,将近100名身着水手服的海上保安官,整齐划一走上舞台,如此壮观场面令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台上的伊藤随即露出感激笑容:“让大家等待了4年,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话音刚落,伊藤率领主创们郑重向观众行了一个军礼,表达他们内心由衷的谢意。

  影片《海猿3:最后的讯息》将于9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