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袴田吉彦宣布结束单身 将与泳装偶像河中爱结婚

时间:2010.07.27 来源:人民网


袴田吉彦


河中爱

        7月26日,37岁的男演员袴田吉彦宣布结束单身,将会在2010年的8月8日与小自己12岁的以丰满著称的泳装偶像河中爱携手走进结婚礼堂。据悉,袴田吉彦将会在2011年1月开拍的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中出演重要角色。同时袴田也趁机表示,希望在拥有稳定的家庭生活以后,能够更加专心于工作,把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对于袴田来说,现在的他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迎来了一个新的飞跃时期。

        曾出演过众多不同的角色而人气正旺的袴田吉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果实。据知情人士透露,袴田吉彦与河中爱是在2年半前参加一个朋友们的聚餐会时认识的。当时两人的座位刚好被安排在了一起,所以在很轻松愉快的气氛下,两人也成为了朋友。袴田称在之后的交往中被河中爱治愈系的温柔大方所吸引,经常找河中倾诉自己在工作上和私生活中的烦恼。2010年春天互生好感的两人便以恋人关系开始交往,经常两人一起去水族馆约会,参加朋友们的聚餐来培养感情。一个月前袴田正式向河中爱求婚,而对方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而两人登记的日子也选择了寓意非常好的8月8日。袴田吉彦表示希望能够建立一个朋友们也可以心情愉快地过来玩的美满家庭。当被问到孩子时,袴田毫不掩饰自己的迫切心情“希望能尽早要孩子,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两个”。看来37岁的大龄青年袴田已经是非常迫不及待地想当爸爸了。

        在2011年开拍的NHK的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将会由上野树里主演,而袴田则会出演剧中的霸主丰臣秀吉的弟弟秀长,协助哥哥夺取天下。目前袴田称自己正在为这部剧积极准备中。而即将成为袴田吉彦的新婚妻子的丰满泳装偶像河中爱则表示,以后会全心全意地支持丈夫的事业,这段时间也正在积极练习厨艺,对于婚后是否还继续工作目前还没有决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