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三届雅安电影节入围影片

时间:2010.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2010年第三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将于2010年1日至7日在中国雅安举行。雅安电影周自从2007年成功举办首届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其中原定于2008年举行的电影周因为汶川地震的原因推迟到了2009年。

  2010年8月1日,第三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将在新建成的雅安市体育馆隆重开幕,本届电影周的开幕式与央视“中华情”节目组鼎力合作,成为自电影周开始举行以来规格最高、首次在央视录制播出的一次开幕式。

  在一周的时间内,将有约35部来自中国和海外的环保影片参加展映,这些影片除了在当地放映之外,还将一起角逐最佳摄影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绿色希望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最具教育价值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最佳自然环境影片、最受观众喜爱的大熊猫金奖影片等五项优胜单元的角逐。

国内入围影片有

  《大地》《大象进行时》、《广州它世界》、《森林守望者》、《我的高山兀鹫》《我的母亲大草原》、《扎龙的呼唤》、《走向灭亡的恐龙》

国外入围影片有

  《“外来人口”入侵》、《保护海龟》《动物城市》《返回大自然》、《芬兰国立森林管理局的区域的防护》、《蓝贝斯特海底的奥秘》、《绿色征服》、《迷人的歌唱家—青蛙》、《尼普顿被遗忘的生灵--锯鳐》《欧洲美丽富饶的文化景致》、《森林系列》、《山羊的自白》、《食火鸡》、《水,我的朋友》、《水果和坚果的事》、《天窗》、《为了美好的未来》、《乌拉尔山》、《小人物的壮举》、《雪豹--山之魂》、《野犬日记》、《野性危险》、《隐藏在日本的秘密》、《在另一个世界》、《拯救小猴于米》、《追鸟》、《追溯冰河世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