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苏有朋新片十月上映 百花奖男配投票暂时领先

时间:2010.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随着电影《唐山大地震》的火爆公映,各中小成本影片纷纷避开档期齐集下半年。而由苏有朋主演的《密室之不可告人》将锁定万圣节上映,在第三十届百花奖最佳男配的角逐中,苏有朋也是被各界看好的得奖人之一,目前他的投票数量也在占先。

  由于《唐山大地震》的强势上映,暑期档基本成了华谊一家独霸天下的局面,而更多影片选择了本年度下旬进军市场。由苏有朋和吴佩慈主演的惊悚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有望在今年十月上映,电影讲述的是已被众多网游迷熟知的“密室逃生”的故事。该剧刚刚完成拍摄,还未真正进入宣传推广期,据发行方介绍,《密室之不可告人》是国内首部原创密室推理影片,虽然是走悬疑路线,但表达的是爱情与友情的真善美。

  苏有朋在《风声》中尝试了一把谍战的戏路,而在这部现代悬疑剧中,苏有朋又将如何表现,将成为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的最大看点。近年来不断试水电影市场的苏有朋,通过精湛的演技和不懈的努力,得到了诸方的肯定与好评,在今年的第三十届百花奖

  最佳男配的角逐中,苏有朋也终于成为候选人和有力的竞争者之一。以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苏有朋的票选占优,并且后劲十足,有望同陈坤一决高下。

  据了解,苏有朋虎年的令一部力作《新康定情歌》也将在年内同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