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靓汤”势力减弱 《碟中谍4》片酬已成问题

时间:2010.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危情谍战》让“阿汤哥”颜面尽失
        铁打的娱乐圈流水的明星,人一过气票房就不好,即使是昔日天王汤姆·克鲁斯也不得不尴尬面对《危情谍战》票房失利的惨状,更令人尴尬的是,《碟中谍4》片方派拉蒙公司还因此取消了给靓汤的影片预付片酬。

        据外国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已经同意不拿影片预付款而参演《碟中谍4》,但是如果影片有赚,靓汤依然可以收获大笔开支。影片《碟中谍4》的预算已由1.5亿减至1.35亿,阿汤哥自从《碟中谍3》之后,事业开始江河日下,伴随着该片在06年暑期的票房跌落,以及阿汤之后的跳沙发等事件的影响,其多年的老东家派拉蒙放弃了与之续约的协议,导致阿汤哥不得不另起炉灶,与联美影业合作拍片。但《狮入羊口》迅速成为阿汤成名以来,口碑和票房最糟糕的电影,直到《行动目标希特勒》才稍微挽回点人气。但在美国影评人看来,阿汤这次扮演德国人显然是不能令人信服的。《碟中谍4》是阿汤打算全面恢复大明星地位的关键作品,他自己还拼尽全力担当了融资制片人之一。不过,派拉蒙对于此次的回头草行为也颇为谨慎,声称假如《危情谍战》未能过亿,那么《碟4》的预算必然被削减。

        《碟中谍4》将由《超人总动员》的奥斯卡级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2011年12月16日全面攻占北美圣诞档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