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妻夫木聪首搭松山健一 《昔日的我》强势对决

时间:2010.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昔日的我》(My Back Page)剧照

  妻夫木聪首度搭档松山健一主演的影片《昔日的我》(My Back Page)日前杀青。作为同一所事务所的二人,妻夫木扮演一名心中充满理想的年轻记者,松山则扮演使记者陷入挫折境地的学生运动积极分子,两位帅哥的首度合作,相信将碰撞出别样火花。

  该片根据评论家川本三郎曾经当过记者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故事背景设定在1969年到1971年,当时身为记者的川本,私下里对杀人犯进行秘密采访,并为杀人犯隐匿杀人证据,随即被警方逮捕……剧组选在位于神奈川县川崎市的一座古老公寓内进行拍摄,这座公寓作为爱国青年们的秘密集会地,松山与妻夫木会在此地上演一系列对手戏。据了解,拍片时正值酷暑天气,整个剧组在闷热的拍摄环境下从白天一直拍到深夜,包括松山与妻夫木在内,众主创均汗流浃背,但所有人都毫无怨言。

  妻夫木评价自己扮演的记者角色是个“能够深度理解时代的人”。对于搭档“师弟”松山,妻夫木表示松山是个感情非常丰富的演员,与松山合作很有挑战性,就像烹饪料理慢慢放入香料一样,愈加感到新鲜和有趣。

  另外,松山对于能够与“师哥”妻夫木合作,感到十分荣幸,松山透露自己在拍摄时经常说错词,但妻夫木镇定自若地配合其演戏,令松山非常佩服。

  除了松山与妻夫木以外,忽那汐里、石桥杏奈、中村苍、韩英惠、长塚圭史、三浦友和等新老明星都将加盟其中。影片《昔日的我》将于2011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