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与黄晓明合拍篮球新片 黄奕“阿拉蕾”造型雷人

时间:2010.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黄奕“阿拉蕾”造型

        日前,女星黄奕秘密现身上海市郊某酒店,顶40度高温,为新片《Amazing神奇》试妆。这位刚刚遭受感情挫折的女星,蛰伏两个月重返大银幕,将与黄晓明合作,联袂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和“魔术师”约翰逊等NBA巨星,拍摄新的篮球题材电影。而当日试装,她竟然以“小丸子”发型和粉色“阿拉蕾”眼镜登场,“奔雷”造型,令人惊愕。

        当日,身穿粉色雪纺衫的黄奕,在助理陪同下低调前往上海市郊某酒店,早前在综艺节目上泪流满面——黄奕明显消瘦了不少。进入酒店房间一个多小时后,黄奕在一群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走廊内拍定妆照。此时,她竟然换上一套红绿搭配的造型,更换了一个“小丸子”发型,鼻梁上还加上了一副红色的“阿拉蕾”眼镜,形象复古雷人,大胆颠覆以往造型,把人雷到“外焦里嫩”。15分钟后,黄奕又更换了一套篮球球衣的造型,并配合摄影师摆Pose,拍摄定妆照,与之前录节目时的梨花带雨判若两人。1个多小时后,完成试妆的黄奕,满意地带着助手离开酒店。

        据悉,黄奕此次正是为将于今天在上海开机的新片《Amazing神奇》试妆,她将与黄晓明联袂主演,在剧中扮演一位拉拉队长,因此造型才会如此夸张。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和一位韩国女星也将在剧中出演角色。此外,“魔兽”霍华德、“小甜瓜”安东尼和“魔术师”约翰逊等NBA巨星更将加盟出演,甚至还将有包括姚明在内的众多球星客串,豪华阵容令人为之侧目。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