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芦名星新片挑战国王游戏 火辣变身“SM豹女”

时间:2010.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国王游戏》海报


芦名星火辣变身“SM豹女”


《国王游戏》剧照

  女星芦名星主演的新片《国王游戏》上映在即,芦名星扮演的火辣“SM豹女”角色造型首度曝光。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全身以火红色紧身衣包裹的芦名星,撅着屁股趴在地上,好似一幅豹女姿态性感撩人,让人迫不及待想看到这场神秘的“国王游戏”将如何上演。

  某天,10名互不相识的男女聚集在一间密室中大玩国王游戏。他们是如何被召集在一起的?游戏玩到什么程度才适合而止?在“国王”的命令下,这些男女将会上演怎样出人意料的结局?一场充斥色情与暴力的“国王游戏”将为我们揭晓答案……

  该片由漫画家江川达也执掌导演筒,这是江川导演自06年拍摄《东京大学物语》以来的第2部电影作品。江川导演的口号是“拍出一部迄今为止未曾拍过的电影”。除了芦名星以外,石田卓也、洼冢俊介、前田爱木村佳乃、堀部圭亮、川村雪绘、夏木娜娜等明星都将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影片《国王游戏》将于8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