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瑟薇、吉伦哈尔续前缘 上演客厅激情“床戏”

时间:2010.08.19 来源:电影网社区


海瑟薇、吉伦哈尔床上谈情


客厅激情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同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都是凭借《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从新生代中脱颖而出,此番两人再次携手,在新作《爱情与灵药》(Love and Other Drugs)中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两人的激情床戏也成为影片的重要卖点之一。

  《爱情与灵药》故事讲述甜美女孩玛姬(安妮·海瑟薇 饰)其实是一名帕金森症患者,原本打算“潇洒”过完余下生命的她却遇上了在女人中左右逢源的伟哥销售员杰米(杰克·吉伦哈尔 饰)。两人关系的突飞猛进令两位当事人都感到吃惊,“保持距离”的准则似乎也不起作用了,爱情正如灵药改变深陷其中的他们……

  《爱情与灵药》改编自杰米·雷迪(Jamie Reidy)所著、名为《强卖:一名伟哥销售人员的演变》(Hard Sell: The Evolutionof a Viagra Salesman)一书。杰米·雷迪曾是头牌医药代表,在1995年到1999年药业黄金时代,他拿到了高达6位数的薪水,人称“伟哥男”。后来他弃商从文,于2005年推出了这本书,记录下自己的销售生涯,以诙谐的笔触揭露了医药行业一些饱受争议的问题,其中就包括性感促销。

  电影改编由著名导演爱德华·兹威克(Edward Zwick)和著名编剧马歇尔·赫斯科维兹(Marshall Herskovitz)联手,此前试映阶段收获不少好评,特别是安妮·海瑟薇的演技,甚至有著名影评人预测她将获得《蕾切尔的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之后的第二个奥斯卡提名。

  本片将于9月多伦多电影节举行首映,11月24日在北美上映。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