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樱》独家中文预告片 冈田将生与苍井优热吻

时间:2010.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雷樱》独家中文预告片(先行版)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雷樱》独家中文预告片(先行版)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雷樱》官网截图




《雷樱》预告片截图

  冈田将生搭档苍井优共演的古装爱情片《雷樱》上映在即,二人在片中激烈拥吻的先行预告片首度曝光。扮演“公子哥”的冈田与“山妹子”苍井,身份地位悬殊的二人在充满神奇色彩的“雷樱树”下激吻缠绵,为整部影片埋下了十足噱头。

  该片根据作家宇江佐真理的同名人气古装小说改编,原作发行量超过17万部。故事发生在身份制度严谨的江户时代,继承了德川将军血统的青年清水齐道(冈田将生)和生活在深山中的天生野性少女阿雷(苍井优),原本生活在不同轨迹的二人,相遇在神奇的“雷樱”树下。然而伴随爱情的萌芽,等待二人的却是命中注定的分离…… 该片由催泪片《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的导演广木隆一掌镜。另外,人气男星小出惠介将在片中扮演苍井优的哥哥,同样值得期待。

  预告片首次公开了冈田将生与苍井优的缠绵吻戏,将二人身份悬殊但却坠入爱河的纠结情感暴露无遗。除此之外,二人在最后抱头痛哭的悲情场面,更将悲恋主题烘托到了极致,冈田眼含热泪冲天咆哮“雷樱”那一刻的感动,定会沁透你的心灵。

  该片主要选在冲绳、茨城、静冈等充满原始自然风光的外景地取景拍摄,真正体现出原作充满幻想的世界观。

  影片《雷樱》将于10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