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梦》欲拍续集 敲定《功夫熊猫》编剧操刀

时间:2010.08.28 来源:电影网社区


《功夫梦》要拍续集

  由于成龙威尔·史密斯的儿子小贾登主演的《功夫梦》在北美大获成功,使得续集的拍摄计划自然而然地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来自梦工厂的两位编剧、曾操刀过《功夫熊猫》的塞卢斯·沃瑞斯和伊森·瑞弗,已经签约为索尼公司的这部续集之作担任编剧。

  实际上,制作成本为4千万美元的《功夫梦》并不是一部能给人带来信心的电影,一方面是因为影片翻拍自26年前的同名经典电影,新鲜度经受考验;二是成龙混搭史密斯二世的结构,完全是好莱坞“一黄一黑风险搭档模式”。但最终该片还是化腐朽为神奇,在好莱坞奇迹般的获得了成功。

  至于续集的班底,导演哈罗德·兹瓦特、两位主演成龙和贾登·史密斯均有望回归。但目前还未有关于续集故事的信息透露出来,只是有猜测更像是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故事,而非延续上一集。

  影片的上映计划也还没有定下来,外界预计索尼公司和威尔·史密斯的Overbrook Entertainment公司有可能会争取将档期定在2012年6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