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老板”抗震上映惨遭冷遇 小片举步维艰

时间:2010.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上映近一个月仍然挺立一线,票房后劲十足,令人称奇,然而在电影上映之初,还未显示出真正票房潜力之时,却遭遇了“场次少、排期差”的尴尬局面,令几位主演纷纷着急,出面为此鸣不平,一时间,中国电影市场“大片当道,小片如何求生存”的问题成了观众与媒体关注的焦点。

“美女老板”抗震上映惨遭冷遇

  7月30日,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纯爱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勇敢“抗震”上映,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纷纷侧目,想看这位“美坚强”究竟能不能从“大地震”的虎口中拔牙,分得暑期档的“一杯羹”。然而电影刚上映两日,男女主角何润东景甜却着急了,原来“美女老板”虽有“抗震”之心,却完全无用武之地,景甜表示:“我去电影院,发现《我的美女老板》档期只有早晚各有一场,而且时间段也不好,剩下的全是《唐山大地震》。”除了主创之外,暑期档看过《唐山大地震》的观众,怀着想要轻松一下的心情去影院买票看《我的美女老板》时,却发现根本无票可买,轻松“难求”,也忍不住埋怨;“尽是大地震,我们观众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了!”

业内人士:大片当道是必经阶段

  精心之作遭遇如此“冷遇”,电影的出品方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出面表示愤慨:“中国电影市场大片欺行霸市的现象的确是屡见不鲜,一有大片上映,中小成本电影的场次都‘惨不忍睹’,只能在夹缝中寻求生存。”如此痛心疾首的呼吁,一时间引来了议论纷纷,然而,业内人士对此却表示:“‘大片当道’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的一个必经阶段,这是电影业发展的大利与各影院对于自己利益的维护之间的博弈,影院基于保守考虑,当然会把好的场次安排给票房号召力强的大片,但相信这种局面慢慢会有所改善。然我们作为电影人,必须时刻呼吁影院多给优质的中小成本影片机会,多给观众更多的自由选择的权利,这样才能促进中国电影市场的良性发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