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达”完结剧场版9月将映 万名影迷HIGH翻天

时间:2010.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完结篇海报


精彩剧照


众声优与影迷HIGH翻天

  日本超人气动画片“高达”最新剧场版《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上映在即。8月29日,片方在千叶县举办一场盛大宣传活动,吸引将近1万2000名“高达迷”蜂拥而至,热闹场面可见一斑。声优演员宫野真守、三木真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入野自由、以及中村悠一悉数出席,与上万名影迷共同期待电影上映的那一刻感动。

  该片是07年至09年热播TV动画版“机械战士高达00”系列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完结篇,时间背景延续TV版的时间轴,设定在TV版结束2年后的西历2314年,讲述了主人公“刹那·F·清英”搭乘最新“高达机器人”与武装组织进行最后的决战……

  为主人公“刹那·F·清英”配音的宫野兴奋表示:“如此盛大的活动现场,我想唯有高达的超人气才能实现,请大家耐心等待影片的上映!”随后,宫野透露他在配音时,首次挑战了超长台词,那一瞬间好像与“刹那”并肩作战。

  最后,人气摇滚乐团“UVERworld”激情演唱了剧场版主题歌,现场还首次公开一小段剧场版花絮,令影迷对电影的上映充满期待。

  《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将于9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