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网]一周视频精彩回顾(08.28-09.03)

时间:2010.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妮娅牵手考伯特 《我恨情人节》重新擦出浪漫火花

         还记得02年的电影《我的希腊婚礼》吗?当年这部浪漫爱情片捧红了妮娅·瓦达拉斯和约翰·考伯特。时隔多年,两人在《我恨情人节》中再度携手,瓦达拉斯更是集编,导,演于一身。一个害怕受伤害的女人和一个不懂表达的男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妮娅饰演的吉纳维芙是一个浪漫不羁的花商。她虽然浪漫但却只坚持“只约会五天”的准则。由于好奇心的驱使,约翰扮演的餐厅老板格瑞戈决定跟她约会。5次约会以后,这位餐厅老板真的爱上了花店老板娘。此时吉纳维芙也意识到,她的短暂爱情的理论受到了考验,因为爱情的火花已经悄悄被点燃。

        光听片名,十分有噱头,电影的预告片也剪得十分精彩。可是,看完影片的观众大概会觉得有些失望,甚至还会后悔,电影远不像预告片那样有趣。网友们还列举了影片的几大罪状,我们一起来看看吧。首先,就有观众认为,既然是爱情片,这男女主角未免也太老了些吧。不说你大概不会想到,妮娅·瓦达拉斯和约翰·考伯特都快五十岁了,电影的化妆师还真是不容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两人打造成三十开外的样子,不过尽管这样,还是无法让年轻观众买账。两个不再年轻的人,谈起恋爱来也像和白开水似的温温吞吞,让看的人也昏昏入睡。

        其次,女主角努力时刻保持笑容,瞪大眼睛装可爱,希望给人阳光明媚的感觉,但观众却不以为然。许多辣舌网友就说,这为老姐姐从头到尾就在装嫩,而且都是一个表情,笑容也挺假的,不知道是不是和麦当娜大姐一样,整容失败导致面部僵硬。虽然网友有些苛刻,但女主角的表情确实有些不太自然,观众也难免出戏。再者,谈恋爱的桥段也挺老套的。去艺术馆参观展览,在公园里谈情说爱,去餐厅吃饭给对方大唱情歌。这些很一般的段落融合在一起,凑成了一部很一般的电影。最后的结尾你绝对熟得不能再熟了,男主角在女主角窗前高歌,当众示爱,最后人群排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然后,芳心就这么被俘虏了。电影在最后给我们讲了个大道理,在真爱面前,一切规则都失去了效用。可惜,不知道头一回做导演的妮娅是否明白,观众不喜欢的电影就不是好电影,这也是个硬道理。 【点击观看视频

>>查看全文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