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版《龙纹身的女孩》曝光 鲁妮·玛拉机车美女

时间:2010.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鲁妮·玛拉成机车少女


造型拉风
 
        近日,某网站上传了数张女星鲁妮·玛拉身穿皮衣,机车造型的照片,据说这就是导演大卫·芬奇的新片《龙纹身的女孩》的片场照片。

        《龙纹身的女孩》改编自瑞典著名推理小说家斯蒂格·拉赫松的《千禧年》(The Millennium Trilogy)的第一部。影片根据瑞典的同名卖座翻拍而来,讲述了一位神奇的女黑客和一位记者合作破案的故事,“007”丹尼尔·克雷格将在片中扮演那位记者,而女主角之前却迟迟未能敲定——包括娜塔丽·波曼艾伦·佩吉和凯瑞·穆里根在内的诸多女星,都参与了女主角的试镜,但最终鲁妮·玛拉顺利杀出重围。刚刚在导演大卫·芬奇的《社交网络》中出演的鲁妮·玛拉经过《龙纹身的女孩》的磨练,日后必然星途坦荡。

        影片《龙纹身的女孩》定于2011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