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14届“北京放映”开幕 高圆圆、伊能静红毯争艳

时间:2010.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


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谢雅巍) 9月7日,第14届“北京放映”在京开幕。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等领导出席。高圆圆伊能静董璇蒲巴甲颜丙燕陈思成张纪中康洪雷等众多明星、导演,以及于蓝、田华、黄素影葛存壮陶玉玲张勇手斯琴高娃王馥荔等老艺术家纷纷前来捧场。开幕式上表彰了《建国大业》《风声》《叶问》等10部近几年在“走出去”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国产电影,并对本次“北京放映”展映的60部影片进行推介。
 

高圆圆


伊能静

高圆圆红毯大秀知性美 10部国产影片获表彰

        在开幕式前的红毯仪式上,来自电影界老中青三代的30余位电影人前来捧场,其中最为抢眼的就是高圆圆和伊能静,两人当天的着装风格截然不同,各有特色。高圆圆依然是干练短发,身着一件细条纹的黑色小西装和超短裙,黑丝配短靴,凸显知性风格。伊能静则延续了性感路线,身着一件水蓝色低胸长裙礼服,不但凸显身材,还散发出飘逸女人味。

        开幕式上,于蓝、田华、葛存壮等10位老艺术家为近几年在中国影片“走出去”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在国际上有巨大影响和对外销售中业绩突出的国产影片及电影人颁发了表彰证书。《建国大业》、《风声》、《叶问》、《非诚勿扰》、《赤壁》、《梅兰芳》《花木兰》《南京!南京!》《纺织姑娘》《八月一日》这十部影片分别获得10万元的奖金作为鼓励。此外,高圆圆、伊能静、董璇、蒲巴甲、颜丙燕、陈思成等12位年轻演员对本届“北京放映”展映影片进行推介,其中有《无人驾驶》《杜拉拉升职记》《决战刹马镇》《孔子》等很多票房、口碑双赢的热门影片。
 

董璇


斯琴高娃

“北京放映”推介国产片 吸引百余位海外片商

        “北京放映”创办于1996年,是为促进国产影片的对外推介工作而举办的国际性的中国电影推广活动,迄今为止已展映国产影片543部,为数百部次的国产影片销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沟通窗口。第14届“北京放映”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中影集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等四家单位承办,在四天的时间里,将集中展映60部最新拍摄的国产影片。

        本届“北京放映”在继承往年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在影片展映的同时,还将举办“北京放映主题论坛”、“国产影片推介会”等多种活动。前来参加本届“北京放映”的海外朋友分别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位海外片商和电影节选片人。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8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