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娜塔莉·波特曼挤走朱莉 加盟新片《地心引力》

时间:2010.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就在人们还在猜测究竟是“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还是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会出演阿方索·卡隆导演的新片《地球引力》之时,近日有外国媒体报道,片方已经选定了“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作为影片的女主角,这消息让包括安吉丽娜·朱莉在内的众多一线女星都没了机会。

        《地球引力》讲述的是经历过一次卫星爆炸引发的事故之后,空间站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除了一名女性宇航员外,其他宇航员都不幸遇难,而这名女性宇航员不得不尽全力自救回到地球。影片由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投资8000万美元。在早前的报道中,曾有布莱克·莱弗利、斯嘉丽·约翰逊、安吉丽娜·朱莉等多名好莱坞当红女星被传将会担任主演,但是最近片方将目标锁定在娜塔莉·波特曼身上,据悉片方将会在近期把剧本交给波特曼,连试镜都免除了,另外,“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将会也会在片中出演。

        据悉,《地球引力》将在明年1月底开拍。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