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猿3”主创“蓝毯”走秀 佐藤隆太金发抢镜

时间:2010.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主创在蓝毯上合影


伊藤英明、佐藤隆太


加藤爱
 
  影片《海猿3:最后的讯息》9月12日在东京新宿大道上举行一场盛大的上映前纪念活动,包括男主角伊藤英明在内,共演演员加藤爱佐藤隆太吹石一惠三浦翔平、以及导演羽住英一郎悉数出席。在前往会场的路上,特别铺设长达70米的海蓝色地毯,走在蓝毯上的主创们,受到两侧近5000名影迷疯狂追捧。

  《海猿》讲述了海上保卫厅的潜水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救助海难事故的冒险物语。《海猿1》诞生于2004年,次年(05年)被翻拍成了电视剧,在06年上映的《海猿2》更是在日本国内掀起一阵“海猿”狂潮,当年创下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41亿)的超高票房。即将上映的这部《海猿3》是“海猿”系列的完结篇,并且首次采用3D影像技术,灾难场景将更加逼真。

  虽然已经进入秋天,但当天的气温还是高达35摄氏度,近5000名影迷就在这酷暑难耐的天气下为影片加油打气。看到影迷如此热情,主演伊藤、加藤等主创纷纷与影迷握手、签名、合影,尽可能满足影迷提出的每个要求。而特别将头发染成金黄色的佐藤,更是用自己的手机与影迷合影拍照,处处尽显亲民风范。

  站在特别架设的舞台之上,伊藤感慨道:“看到来了这么多影迷真的非常激动,‘海猿’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完全是你们的功劳!”身着橙红色性感长裙的加藤兴奋表示:“被很多人爱的感觉,令我心潮澎湃。”激动心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影片《海猿3:最后的讯息》将于9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