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朱镇模爆章子怡眼神传爱 女方反面直言不认识

时间:2010.09.17 来源:腾讯娱乐

朱镇模在节目上告白

 

  2010年9月17日 香港 近期忙于宣传新片《无敌者》的朱镇模,在节目中大爆章子怡对他有好感,可惜章子怡其后访韩时却忘记了他。

  由宋承宪、朱镇模、赵瀚善及金刚宇合作的新片《无敌者》刚于昨日在韩国开画,朱镇模前晚演出MBC综艺节目时,大爆章子怡曾对他有好感,乘机为影片宣传造势。

  朱镇模和章子怡于2001年合作韩片《武士》而认识,他指当年拍摄期间遇上交通意外,弄伤颈部要打石膏,无法拍摄打戏,当时他跟章子怡也比较空闲,故曾一起用膳及在内地四处观光,他说:“为了减轻我患处的痛楚,章子怡还带我去按摩,有时她还在我房间玩计算机游戏,当时看着她的眼神,觉得她是喜欢我,可惜我已有女朋友,所以没有心动,亦可能是我单方面的想法。”其后他为避开伊人,搬离演员入住的酒店,迁往工作人员的宿舍。

感情空白叹孤单

  不过事隔数年,已贵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再度访韩时,工作人员向她提起朱镇模的名字时,章子怡竟反问:“谁?朱镇模?”令他十分气愤。此外,朱镇模在节目中还表示现时感情空白,大叹孤单寂寞。

  而翻拍经典港产片《英雄本色》的韩片《无敌者》,本月初在威尼斯影展公开后获得大批海外片商注视,并已成功卖出至香港、日本、台湾、新加坡及菲律宾等地。
 

电影网观点:国际章究竟是不是贵人多忘事?朱镇模是不是为了节目效果哗众取宠?是是非非,仅是娱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