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承宪赴日宣传人气爆棚 爆料新片独家花絮

时间:2010.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亚洲版《人鬼情未了》


宋承宪人气很高
 
        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与韩国男星宋承宪主演的亚洲版《人鬼情未了》即将于11月13日在日本上映。9月20日,宋承宪专程从韩国赶往日本横滨,出席一场名为“Fanmeeting SH&Asto JAPAN”的盛大影迷见面会。当天出席活动的影迷达到1万多名,可见这位韩国帅哥在日本享有的超人气。

       当宋承宪手捧鲜花亮相舞台那一刻,全场近万名影迷振臂高呼。宋承宪首先用流利日语与现场粉丝进行交流“大家好,我是宋承宪。很高兴和大家见面。”此番客套话,顿时引爆全场。随后,宋承宪还亲自朗读影迷的信、演唱歌曲、与幸运影迷合影留念、回答影迷各种问题,总之面对影迷要求一一答允。“我想和后面的朋友近距离接触!”只见宋承宪突然跑到观众席中,令气氛瞬间达到最高点。

        另外,在活动上还播放了影片《人鬼情未了》的宣传片,宋承宪边看影像画面,边为影迷介绍拍摄花絮。当谈到拍摄时面对菜菜子的日语台词时,宋承宪表示虽然不懂日语,但透过演技能够很清晰传达彼此想要表现的情感,因此语言不是障碍,情感的表达才是关键。随后,宋承宪还表示该片有别于美版《人鬼情未了》,他相信一定会有新的感动传达给观众。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