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忍者乱太郎”推出首部剧场版 重温超人气经典

时间:2010.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动画片《忍者乱太郎》将推出剧场版

  日本NHK电视台史上最长寿人气动画片《忍者乱太郎》即将在2011年3月推出首部剧场版,而由人气小童星加藤清史郎主演的真人版,目前也在紧张拍摄,预计来年夏天公映。

  《忍者乱太郎》是日本漫画家尼子骚兵卫的人气连载漫画,讲述了小主人公乱太郎,为了成为一名一流忍者而进入忍者学园学习,在学习期间,乱太郎与性格各异的小伙伴们展开一系列荒唐搞笑的趣事。

  原作诞生于1986年,当时在漫画刊“朝日小学生新闻”上连载,1993年被NHK教育电视台制作成动画片。即将上映的剧场版名为《忍者乱太郎:忍者学园 全员出场!》,是原作诞生26年以来的首部剧场版。虽然在1996年曾有过一次长篇动画的问世,但在46分钟的影像中,仅将2集动画短片合集而成。而此次制作的剧场版,是真正意义上的长篇剧场版,全片的故事架构选自全部47卷当中的37卷内容。

  为影片配音的还将沿用电视动画中的原班声优,导演由曾为第一期电视系列动画片中的角色担当人物设计的藤森雅也担当,而曾在多部“哆啦A梦”剧场版中担任导演的芝山努,此番受邀担任该片监修(主编)。

  动画剧场版《忍者乱太郎》将于2011年3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