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阿汤哥携卡梅隆魅惑东京 新片首映展露招牌笑容

时间:2010.10.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阿汤哥、迪亚兹莅临日本


卡梅隆·迪亚兹与影迷合影


汤姆·克鲁斯与小影迷

  汤姆·克鲁斯与卡梅隆·迪亚茨主演的动作片《危情谍战》即将于10月9日登陆日本。9月28日,影片在东京举行盛大首映礼,阿汤哥与卡梅隆携手亮相红毯,巨星风范令近800名热情影迷兴奋尖叫。

  连续数日的降雨在活动开始前的几个小时突然停止,这令远道而来的阿汤哥被冠以"晴天男"的美名。卡梅隆风趣笑言:"大家一直担心的雨终于停了,我想这就是老天爷对汤姆的恩赐吧!"此言一出,立即赢得全场影迷的热烈赞同声。

  阿汤哥上次赴日还是在09年3月,当时阿汤哥携漂亮妻子和女儿为影片《行动目标希特勒》做宣传,迄今已有1年半时间。女主角卡梅隆曾在08年8月与男星艾什顿·库彻赴日宣传《情迷拉斯维加斯》,迄今也有2年时间。

  站在舞台上的阿汤哥卖力地为影片做着宣传:"该片是一部充满喜剧色彩、激烈动作、以及唯美爱情的精彩作品。"阿汤哥的招牌笑容迷倒众生。曾与阿汤哥在2001年上映的《香草天空》中有过合作的卡梅隆,爆料片中所有打戏没有用替身,全部都是由阿汤哥本人出演,这令影迷更加充满期待。随后,阿汤哥称赞卡梅隆的运动神经十分发达,并且是一名颇具幽默感的女演员。这令心情大好的卡梅隆,更加掩饰不住她那开心爽朗的笑声。

  阿汤哥在当天活动结束后,便决定离开日本,回国赶拍《碟中谍4》。他与现场影迷立下了再会的约定:“我一定会再回来的,请大家先从这部《危情谍战》中找到快乐吧!”言语间流露出渴望与影迷再相会的期待心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