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蜘蛛侠》女一号曝光 艾玛·斯通脱颖而出

时间:2010.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艾玛·斯通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外媒报道,凭借在校园青春喜剧《现代红字》中的抢眼表现,88年出生的新晋女演员艾玛·斯通(Emma Stone)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受索尼力邀,在新版《蜘蛛侠》(Spider-Man)中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的女友玛丽·简·沃森。

  在老的《蜘蛛侠三部曲》中,玛丽·简·沃森是由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扮演,后者也凭借此角色成功的跃入了一线明星行列。对于艾玛·斯通来讲,这也是其和索尼在《僵尸之地》《绯闻计划》后的再一次合作。目前她正在拍摄塔特·泰勒导演的梦工厂新片《帮助》(The Help),后者根据Kathryn Stockett的同名畅销书改编,艾玛·斯通在其中扮演一名试图揭露南方社会主仆间等级差别的1962年的女大学生。

  如今,艾玛·斯通的入选,使得另一个角色,蜘蛛侠的初恋女友的人选争夺更加激烈:米娅·华希科沃斯卡、迪安娜·阿格隆、Georgina Haig和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这四位金发美女将争取影片的女二号“格温·斯黛西”(Gwen Stacy),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曾在《蜘蛛侠3》中饰演过这个角色。他们虽然大银幕的经验不算多,但是迪安娜·阿格隆出演过热门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米娅有《爱丽丝梦游仙境》,新《蜘蛛侠》需要一个新面孔带来新鲜感。

  据悉,新《蜘蛛侠》由马克·韦伯(Marc Webb)执导,新人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将接替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扮演蜘蛛侠。影片主要讲述彼得·帕克在校园里的故事,预计今年12月开拍,2012年7月3日以3D形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