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翁虹亮相《康定情歌》首映 时尚星妈变村干部

时间:2010.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江平携众主创亮相


翁虹时隔七年再拍《康定情歌》


翁虹高原拍摄《康定情歌》

     10月9日,作为广电总局2010重点献礼影片之一的《康定情歌》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该剧导演江平携苏有朋居文沛、翁虹等主演悉数亮相。

    在红毯环节中,已为人母的翁虹身着一袭现代感十足的藏红色礼服优雅亮相,配以极具藏族特色的盘发及首饰,令整体造型显得颇具新意。相比现场不少青年演员的简单西式礼服,翁虹的着装则更具特色,一经出场就谋杀了记者的不少菲林,台下的观众也纷纷感慨翁虹驻颜有术,与青年演员同台毫不逊色。

    明星时尚妈妈翁虹在《康定情歌》中饰演了一位朴实藏族村干部,饱经风霜洗礼的造型与翁虹本人相差甚远,对此她坦言毫不介意要将脸部涂黑、再抹上高原红,反而很喜欢这样的藏族造型。当记者追问缘由时,翁虹透露自己早在七年前就曾拍过电视剧版《康定情歌》,当时由于角色需要没能穿上藏服,对她而言是个遗憾,这次的电影版《康定情歌》算是圆了自己的这个愿望。

    据导演江平介绍,翁虹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说着地道四川话的藏族村干部。对于为何选择在香港土生土长的翁虹出演这样一个角色,导演表示:当初挑选角色时,我特意给翁虹打过电话,问她会讲四川话吗?没想到她的四川话说的特别利索,当时我就决定这个角色一定要由翁虹来演!翁虹也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唯一的条件是,希望把给她的片酬悉数捐给地震灾区,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后来看到翁虹的表演,我也更加肯定自己的选择没错,因为她彻底颠覆了我心中优雅、柔美的“亚姐翁虹”形象,把一个藏族村干部的朴实与质朴,表现得及其透彻和真实。

    据悉,《康定情歌》将于11月16日正式登陆大荧幕。

下一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7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