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钟奖10月29日举行 金正恩、申东烨联袂主持

时间:2010.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金正恩与申东烨

  韩国媒体10月18日消息,韩国男艺人申东烨将与女演员金正恩联袂主持2010年大钟奖电影节颁奖仪式。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的大钟奖电影节可谓异彩纷呈,《大叔》《苔藓》《义兄弟》《下女》等入围影片部部都是话题电影,篇篇都是票房佳作,届时的颁奖仪式将以两小时现场直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而主持界的名嘴申东烨将联合忠武路优质女星金正恩担纲主持重任,精彩程度令影迷期待不已。

  第47届大钟奖电影节将于10月29日在庆熙大学和平礼堂举行,2009年9月到2010年9月间在韩国银幕上呈现出耀眼星光的明星们将齐聚一堂,目前颁奖仪式已经在网络上引起了网民纷纷热议,这一话题还在持续发酵。

  来自社会各阶层的50名大众评委已于9月18日评选出入围终审的10部佳片,自10月18日起,11名专家评审将抓紧时间对这10部入围影片展开最终评审,并从中决出今年大钟奖电影节的最佳作品。

  此外,作为电影人聚会的星光舞台,今年大钟奖电影节也邀请了不少偶像艺人前来助阵。人气超夯的偶像天团2PM与少女时代届时将带来精彩演出。今年的大钟奖电影节颁奖典礼将由SBS电视台全权直播,仪式将在首尔时间20点50分开始(北京时间19点50分)。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