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险方法》首放剧照 弗洛伊德卷入三角恋

时间:2010.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维果·莫特森饰演弗洛伊德


凯拉·奈特莉饰演女病人萨宾娜


女病人和法斯宾德饰演的荣格显然有关系
 
    近日,导演大卫·柯南伯格的新片《危险方法》放出首批剧照,主演维果·莫特森、凯拉·奈特莉和迈克尔·法斯宾德都在剧照中出现。莫特森一身复古西装,配上上翘的胡子比较有趣,但是形象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凯拉·奈特莉和迈克尔·法斯宾德两人四目相对,戏剧张力十足,显然十分有戏。

    影片《危险方法》讲述的是一个跟奥地利精神病医生、心理学家、精神分析学派创始人弗洛伊德有关的故事。不过,这部电影真正的主角并不是弗洛伊德,而是一位名叫萨宾娜·斯皮勒林的犹太裔俄罗斯女子。作为精神病医生弗洛伊德和荣格的病人,这位女子给了两位心理学家极大的启发,却也促使荣格最终在理念上与恩师弗洛伊德分道扬镳。导演柯南伯格近年和维果·蒙坦森合作了《暴力史》以及《巨塔杀机》,风格从阴暗的意识流影片转型到了冷酷的黑帮影像,十分成功。此次再联手蒙坦森和凯拉·奈特莉讲述精神分析宗师佛洛依德的故事,十分令人期待;女星凯拉·奈特莉也是近年英国年轻女星的代表人物,但是能否诠释一个需要精神医生的女人角色,还需努力。

    影片《危险方法》将于2011年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