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男模李秀赫偶像是姜东元 银幕处女作即将上映

时间:2010.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Ben


《依帕内玛少年》主创


李秀赫


金敏智

  模特出身的演员李秀赫日前携带银幕出道作品亮相,在媒体面前透露车承元姜东元是自己的努力方向。

  据韩国媒体报道,10月19日,电影《依帕内玛少年》在首尔王十里CGV影院举行媒体试映会,片中主演李秀赫在现场向记者透露称自己想成为下一个车承元和姜东元,他解释称三人同样都是以模特身份步入圈内,而车承元和姜东元作为演员也非常具有实力,两人既是自己的前辈也是努力的方向。

  男模李秀赫因立体的五官和忧郁的气质深受广大设计者的喜爱,而电影《依帕内玛少年》则是他的银幕处女作,拍摄第一部电影作品便担任男主角的消息令影片在制作之初便备受关注。

  在记者会上,李秀赫还透露称:“站在梦想成为演员的立场来说,我更希望自己能再多拍电影片,积累更多的演技经验。但是这次真的是机会难得,这么好的作品加上优秀的导演,真的让我既感到激动又想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意”。

  《依帕内玛少年》的导演金基勋曾多次在韩国国内外的各个独立电影节上获得好评,该片时金基勋的首部长篇电影,也是釜山影响委员会和札幌电影市场首次提供制作支援的韩日合作独立电影。影片讲述了一对告别了彼此初恋的20岁青年,怀着各自对爱情的愿景而小心翼翼地开始新恋情的故事,主演由李秀赫与金敏智担当。

  李秀赫在影片中扮演了与初恋情人分手后,渐渐失去对初恋的回忆的少年的角色,而金敏智饰演的则是为初恋的回忆而烦恼的少女一角。两人在片中的纯情恋爱也引起了网民的好奇与关注。影片将于11月4日上映。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