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读心术女孩”芦名星恋情曝光 男友是伴舞演员

时间:2010.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芦名星

  据10月22日发行的日本写真杂志《FRIDAY》爆料,在刚刚上映的《又见七濑》(10月2日)中担当女主角的26岁女星芦名星,被爆与曾经是一名舞者、现在是公司职员的30岁男性热恋。据悉,芦名曾在2008年3月主演的舞台剧《天空中刮的风》中与这名男性舞者有过共演经历。

  该杂志称,芦名星曾在9月上旬,乘坐这名男性的摩托车前往超市购物,之后二人一起回到芦名的公寓,并在10月上旬拍到二人在芦名的家门口亲热的照片。对此,芦名所属事务所表示:“这是她的私事,请向她询问。”

  芦名星03年出道,凭借在08年1月公映的日加伊合拍电影《牛奶》一炮而红。在刚刚上映的影片《又见七濑》中,扮演读心术女孩的芦名星,再度将人们的目光吸引。

  另据了解,这名绯闻男友曾以舞者身份参演过05年由“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主演的舞台剧、以及在NHK音乐节目中担当过伴舞演员等,也可以说是半个娱乐圈的人。

  目前,芦名星本人还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