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版“罗密欧朱丽叶”东京首映 苍井优激动飙泪

时间:2010.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左起)舞花、冈田将生苍井优、导演广木隆一






苍井优


冈田将生


舞花
  被誉为日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纯爱片《雷樱》10月22日在东京首映,主演冈田将生与苍井优,以及导演广木隆一悉数出席。曾在19岁时被原著深深吸引的苍井,站在电影首映礼的舞台上,激动得泪如雨下。
 
  该片根据作家宇江佐真理的同名人气古装小说改编。故事发生在身份制度严谨的江户时代,继承了将军血统的青年齐道(冈田将生)和生活在深山中的少女阿游(苍井优),原本生活在不同轨迹的二人,相遇在神奇的“雷樱”树下。然而伴随爱情的萌芽,等待二人的却是命中注定的分离…… 
 
  由于片中出现大量骑马的戏,苍井在开拍前的3个月,特别接受了专业骑马训练。回忆拍摄时的艰辛点滴,苍井感慨道:“虽然曾有过坠马受伤的危险经历,但今天看到大家满意的笑脸,令我深感出演这部影片很值得,我曾在拍摄时默默对自己说‘一定要在万里无云的晴空之下,付出自己百分百的热情!’……”说道此时,苍井的眼中饱含热泪,哽咽的话语感染全场。
 
  为该片演唱主题歌《心》的女歌手舞花,当天首度公开献唱,优美的歌声令男主角冈田颇为感动,“听到这首歌,让我回忆起拍摄时的每个画面,看到影片在今天上映,真的非常开心。”导演广木隆一也在随后的发言中,特别向苍井与冈田不惧受伤、努力练习骑马的敬业精神表达了感谢。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