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艋舺》东京电影节首映 阮经天、赵又廷亮相

时间:2010.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中国台湾影片《艋舺》10月24日正式亮相第23东京国际电影节“台湾新世代电影展”,男主角阮经天、赵又廷、导演钮承泽、以及制片人李烈携手出席。台上的三位男士均以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为了迎合电影节的“环保”主题,每个人胸口都系了一条绿色丝带,并用灿烂笑容拉近与日本影迷的距离。

  阮经天向在场观众介绍道“这是一部描绘男人之间深厚友情的作品。为了兄弟义气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这正是影片所要描绘出的那份真切兄弟情。另外,同为男主角的赵又廷感慨表示,通过漫长的拍摄,演员之间自然形成一种默契的友情,带着这种情感去饰演角色,会更加真实和自然。

  该片创造了中国台湾本年度最高观影人数的记录。对此,制片人李烈自信坦言,拍摄一部票房大卖的电影并不难,最重要一点就是要迎合观众的口味,尤其是剧情要令观众产生共鸣。

  影片《艋舺》将于12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
www.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点击进入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