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柏霖东京曝潮人心得 转型做老板自称无压力

时间:2010.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陈柏霖


陈柏霖

  日前,陈柏霖赴内地开公司,欲做监制开创事业新起点的消息自东京传来。在本届的东京电影节上,由其主演的《观音山》成为最受关注的参赛片。陈柏霖称:“是《观音山》这部戏,让我发现了另一自我。我是超级统一的人,于是,我开始在造型里寻找纠结、矛盾、禁忌一类的突破”。他也透露,转型做老板的自觉并无压力,做老板并不影响他去做其他事情。

陈柏霖东京曝潮人心得

  早年曾在日本演艺圈发展,主演多部日剧,陈柏霖在日本影迷的心目中一直是阳光健康形象的代名词。去年,他主演的《台北飘雪》入围东京电影节,仍是一副懵懂的大男孩模样,生活在梦幻仙境中。今年,他在再度入围东京电影节、由李玉执导的《观音山》中,却似乎一夜成长,而此种成长不再像他生活里那般一帆风顺,而是充满纠结与禁忌。

  《观音山》中他演的丁波,因为家境普通,穿得也极普通。但现实里,陈柏霖却是不折不扣的潮流中人,对时尚有极其敏锐的嗅觉。他近期频频曝光的诸多造型,也增添了质感与厚度。他称:“我的话太多了,很难安静,是《观音山》这部戏,让我发现了另一自我。我是超级统一的人,于是,我开始在造型里寻找纠结、矛盾、禁忌一类的突破。”

转型做老板并无压力

  做艺人多年,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横跨电视、演唱、电影多领域,陈柏霖深知围绕艺人的光鲜不过仅是浮云,而被动地接受别人的挑选成为难以逃脱的宿命,于是,他决定转型。这个转型带有双重意味:首先,他不再仅仅是艺人,他要自台前将触角延伸至幕后,他要从演员,变成监制、编剧、策划人等,他要在电影创作的范畴内尝试更多的角色;其次,他也不再仅仅是被挑选的人,他是公司老板,能够主宰自己的命运,而不被人左右。

  陈柏霖并非为跟风其他艺人而自组公司,他是真正有兴趣去做更多的、好玩的、有意义的事情。他透露:“年底将会接拍一部新电影,做老板并不影响我做其他事情,我也没有太多压力。”


点击进入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